aaa

距离8

  第二天清晨,一抹阳光从窗口倾斜,照在沉睡中人完美的侧颜上。boun缓缓清醒过来,看到身旁仍然沉睡中的prem,伸出手摸了摸prem光滑的脸颊。

“怎么连睡觉都这么可爱。”boun不知道是什么驱使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让他按下了快门,prem的睡颜就这么存进了boun的手机里面。

prem醒来的时候boun已经起来了,prem不知道怎么面对boun,昨天晚上的情况他也不是记的特别清楚,但是发生了什么谁都可以看出了吧。boun也还是像以前一样叫prem吃早餐,没有想要和prem讨论清楚昨天事情的意思。

boun还不清楚自己的感情,prem以为boun是在变相的拒绝自己。两个人相顾无言。

两人回去时在prem的家门口遇到了来找boun的tharn。

“boun,我想跟你谈谈。”tharn一脸颓废,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。prem看着tharn的神态不是特别好,他松开了boun牵着的手,“没事,就让我和他谈谈吧,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”

在咖啡馆,tharn无措的拉着prem的手,把昨天晚上他和waiu发生了关系的事情全部告诉了prem。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,我根本就不喜欢他,只是酒后乱性而已啊。”听着tharn说的话他也联系到了自己和boun昨天晚上的事情。

“难道他和tharn是一样的想法吗?只是觉得这是酒后乱性,对我还是没有一点感情吗?”各种各样的想法浮在prem的脑海里面,让他心神紊乱。

tharn一直在说话,嘴巴根本停不下来。安抚好了tharn以后,prem回到了家里。

boun把经纪人打电话来让他们参加采访的事情告诉了prem,prem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,没有像往常一样和boun坐在一起,反而选择了另一边的沙发。

一整个晚上两个人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流。boun很多次看向prem,心里很烦躁,不明白为什么突然prem就不理会自己了,肯定是tharn说了什么,嗯,boun越想越觉得是tharn的错,决定找机会去找tharn的麻烦。

当一个话筒递到prem跟前,“如果可以选择送一件礼物给他,你会选择送什么?”

prem有点懵的看向boun,boun张口就来,“要不你送我一栋别墅吧?”prem撑起职业假笑,“卖米当卡~~~”本来对boun心里还存在疙瘩,boun又不要脸的往上面凑,prem毫不客气的说出了没钱。

话音一落,窗外闪过一道彩虹,伴随着雨声倾落。

boun感觉一阵眩晕,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和prem换了回来。boun眩晕时prem也扶住了额头,经纪人看到两人状态不对便赶紧遣散了记者们,说下次再继续,两人身体不适。

本来挺正常的对话,但是两人同时身体不适不禁让cp粉们陷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当中,他们的狂欢在网络上正式开始了。

两人换回来后boun没有了继续住在prem家的理由,加上之前的事情他觉得需要确认自己对prem到底是什么感情,他就搬出了prem的家里,住到了酒店。

prem因为外貌出众所以一直都过得很顺心,他不明白为什么boum就如此的不爱他,不喜欢他,没有了纠葛就想远离他。

prem在夜晚的时候再次来到了“鹫號”酒吧,是waiu给他发的消息让他来见一面。

“我想和你谈一笔交易。”waiu一直是个直接的人。

“什么交易?”prem与这个人只有过一面之缘,十分好奇究竟什么值得他来找自己。

“我喜欢tharn,我想要他。”waiu举起了酒杯,微微摇晃。

“为什么觉得我可以帮你?”Prem觉得waiu十分有趣,够直接。

“因为你喜欢boun不是吗?tharn也喜欢,我带走了tharn,那boun就只能是你的了。”waiu眼神透露着精明。

“不划算。”waiu提到了prem的烦心事,prem拿起手边的酒一饮而尽。“我看得出来tharn对你是有感觉的,只是需要培养下去,所以我没有得到利益。”

waiu听到prem的评价很开心,也不在意给prem什么别的东西了。“ACT的最新代言?”

“成交。”

虽然boun和prem是签约了情侣绑定合同的,但是还是可以有各自的行程。

prem早早的和waiu签约,之后有时间就和waiu那边的人在一起谈论工作和怎么追tharn的计划。

boun每次想要和prem说话的时候prem总是会找各种理由离开boun的视线,prem觉得boun是不喜欢他的,那再交往下去只会是自己一个人的痛苦。在prem第三次离开boun视线时,boun追了上去,却看到prem上了一辆豪车长杨而去。

boun的脸色一下就黑了下来,可以和车子的尾气有一比了。

prem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昨天怎么样?”

“你说的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,他面对我还是有点害羞。”prem明显是被无语到了,“拜托,tharn只是有时候智商会下线,但是他脸皮不厚啊,你以为都跟你一样吗?”

waiu没有继续和prem讨论脸皮厚的话题了,“我刚刚可是看到boun追出来了的,脸都黑了,不去解释解释?”

“没有必要给他解释吧,他又不喜欢我,我主动去解释不是显得我很廉价吗?”

“哦,所以你和tharn是同一款,都是0是吧,脸皮薄。”这下轮到prem不答话了。

boun这个晚上回到了prem的家里,想等prem回来和他谈谈,问他为什么要和waiu走的那么近,还有最近为什么不理他。

可是他等到了凌晨时分也没有看到prem的身影。最后是prem的母亲走到boun身边告诉他不用等了,prem打电话跟她说了今天不会回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